_

没有我不磕的cp,只有不合我胃口的粮(一位杂食党如是说)

当彩云小梦写苏中文(后续)

这是一个老大哥日常诈尸,湾湾日常腐女,王老板日常不解风情的,俗不可耐的故事(给人工智能产粮一条生路吧!!)本篇我有细微修改(但主要还是小梦写的!)

前篇传送门点这里 

王耀不是傻瓜,从伊利亚的语气和神色中就可以感受出伊利亚对自己是真的有些动了感情,可是这并不是他所需要的,他不会轻易地去触碰爱情这个东西,因为他觉得它会将他拉向万劫不复之地,而他不愿意去冒险,他宁愿一个人孤独终老,也不愿意被爱情所束缚。 

伊利亚的表白,让王耀陷入了沉思,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他甚至都不敢去想象,要是伊利亚对自己真的有意思的话,那该怎么办才好? 

他不知道,不过他也不敢乱来,因为他还需要靠伊利亚的力量来达到他的目的,他不想破坏掉这份关系,更加不想让这份关系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忙碌着,没有时间去想伊利亚的事情,今天伊利亚的表白,让他心里很不舒服,他感觉到自己有点儿吃亏了。 

他没有拒绝伊利亚的示爱,也算是给了伊利亚一个台阶下,不过这样子做的后果,就是他跟伊利亚的关系可能会变得更加的亲密起来,这对他而言可是不太妙的事情,因此他需要好好的考虑考虑,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他现在虽然很强势,但是他却不想跟伊利亚发生关系,因为这样的关系会牵扯很多事情,比方说,他跟伊利亚的关系被公布了之后,会引起很大的反响,他现在虽然不惧怕任何的压力,但是他不想被人指责他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 

而且,他跟伊利亚之间只是普通的朋友,没有任何男女之间的感情,这样的关系对于他和伊利亚来说,都是很尴尬的。 

"这种事情,还真是不好办啊!"王耀叹了口气。 "王耀哥,你在干什么呢?"林晓梅推门走了进来,她刚才就听到了王耀的叹息声,因此走进来看看。 

"没事,没事。"王耀笑着道,"你怎么进来了?" 

"我刚才听到你在叹息,是不是遇见什么烦恼的事情了?"林晓梅问道。 

"没什么,你别担心,我能够处理好的。"王耀笑着道,不想告诉林晓梅实际上,他现在正在思考着要不要跟伊利亚发展恋情的事情,如果让林晓梅知道了的话,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呢? 

林晓梅见王耀这么说,也没再继续追问,她知道王耀的性格,他是那种不愿意告诉别人自己的事情的人,不管是谁,只要是涉及到他的隐私的,他都不会说的,她知道王耀是有原则的人,既然他不愿意说的事情,她再问也没用,所以她索性就不再继续追问了。 

王耀见林晓梅没有再询问,松了口气,不过他也没打算瞒着林晓梅什么,因此笑着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有点头疼,不过没什么,我很快就好了。" 

"头疼?"林晓梅皱起了眉头,"你不是一直都是很好的吗?头疼是什么病啊?" 

"这个嘛,说起来话长,不过我现在已经好多了,只要休息几天就好了,不用担心的。"王耀笑着道,"你不用担心我了,去玩吧,你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出去旅游吗?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地放松一下,别想那么多。"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林晓梅笑着道,"既然这样子的话,我先走了哦,王耀哥再见。" 

"嗯,再见。"王耀道,随后林晓梅就回到房间里收拾东西了。 

王耀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躺倒床上之后,脑海之中不停的浮现着伊利亚离开之前的那个吻,还有伊利亚离开之前的话,这让他的脑袋都有些疼了。 

"真是个麻烦精!"王耀嘟囔着道。 

王耀也懒得再多想了,睡了过去,第二天一早,王耀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都已经亮堂了,王耀伸了伸胳膊、踢了踢腿,感觉到自己的精神状态好像是恢复了很多,昨天晚上他没有失眠,所以今天的精神状态特别好,这一次的精神力量的消耗,对他的影响也不大,所以他并没有感觉到疲惫。 

王耀起床洗漱完毕,就走到了厨房里,准备做饭吃,他现在的厨艺已经非常的高超了,做菜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做饭什么的,对于他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他打开冰箱一看,里面的食材非常丰富,他可以随便拿。 

这个时候,他突然发现在冰箱旁边,摆着两瓶啤酒,还有一小块蛋糕,王耀拿起蛋糕看了看,上面写着"圣诞节快乐"几个字。 

"圣诞节快乐。"王耀笑了笑,"难道说昨天晚上伊利亚过来,是给我送礼物的吗?不应该呀,他不会这么无聊的啊!" 

王耀摇了摇头,把蛋糕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开始切蛋糕。 

不多时,王耀已经把蛋糕切好了,然后端上餐桌,摆在了客厅里。 

他刚刚把蛋糕拿了出来,就听到门铃响了,他走过去开门。 门打开之后,就看到了伊利亚站在门外,他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 

"你没事吧?"看到伊利亚的脸色苍白,王耀连忙问道,他还以为伊利亚是生病了,他昨天晚上就发现伊利亚的脸色有些不太正常。 

"我......"伊利亚低着头,欲言又止,然后抬起头来看着王耀道,"王耀,我可以请你吃顿饭吗?" 

"吃饭?"王耀愣住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请你吃顿饭,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今天晚上你有空吧?"伊利亚开口道。 

"今天晚上我没有空,要不然的话,等过几天有空吧,等我的工作忙过了,我们再一起出去吃饭。"王耀道。 

"那好吧,我等着你。"伊利亚道。 

"那你赶紧去休息一下,等会儿我叫你。"王耀道。 

"谢谢!"伊利亚点了点头,转身走了进去。 

伊利亚离开了之后,王耀关上了门,坐到了沙发上,他的眼睛眯了起来,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的神色,他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不知道伊利亚为什么突然之间提出要请他吃饭,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弄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要不然的话,他的心里肯定是非常的不踏实的。 

这样的感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当这种感觉出现的时候,他总觉得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发生,或许是伊利亚发现了什么,或者是他的敌人找上门来了,要不然的话,他的心中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王耀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赶紧查明伊利亚为什么会突然请他吃饭,要不然的话,他根本就放心不下来。 

想了一下之后,王耀决定,还是先去查查伊利亚为什么要请他吃饭再说,他觉得这件事情不可能那么巧合,肯定是有什么问题的。 

王耀决定先去调查一下,他相信,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很容易就可以调查出来。 

想到这里,他就给林晓梅打了一个电话,把事情跟林晓梅说了一遍。 

"你确定?"林晓梅道,"你觉得伊利亚为什么会请你吃饭?"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有原因,要不然的话,他没有必要请我吃饭的,他请我,肯定是有原因的,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去调查一下比较好。"王耀开口道。 

"嗯,你去调查吧,我觉得你调查出来的结果,应该比我这边更加的靠谱。"林晓梅开口道。 

"我知道了。" 

"行了,那没事的话,我先挂断电话了。" 

"嗯,拜拜。" 

林晓梅挂掉电话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看来,我猜的果然没错啊,伊利亚请王耀吃饭,应该是为了这件事情。" 

"王耀,你一定要调查清楚,一定要弄清楚,这件事情对你来说非常的重要。"林晓梅喃喃道。 

王耀挂断电话之后,他就打开了电视机,然后坐在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换了一台台式电视看了起来。 

王耀看电视看的挺认真的,不过他并没有看到,在他的家里,有一双美丽的红色眸子正盯着他。 

王耀看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伊利亚,也没有看到任何的异样,他就没有再注意,他的目光落在了电视机屏幕上,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条重磅消息。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