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没有我不磕的cp,只有不合我胃口的粮(一位杂食党如是说)

当彩云小梦写苏中文

除第一段(我手打)以外都是彩云小梦写的(我有选择)


伊利亚永远地留在了1991年的冬天,王耀只是牢记着他教的那首歌,坚守着红色的信仰,将他没有走完的那条道路一直走下去而已。 

伊利亚的死亡并未影响到伊甸园的建立,反而使得伊甸园变得越发稳固和强大,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堡垒般。 

王耀也一如既往地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每天的生活依旧是那么平淡而枯燥。

 一转眼就过了十几天,十几天的时间,王耀也已经习惯了那种生活,习惯了那种简单而又充实的生活。 这一天,王耀依旧是早起锻炼身体,然后跑步,吃早餐,吃午饭,吃晚饭,吃夜宵,然后休息。 

"嗯?"突然之间,王耀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停止了晨练的动作。 

"我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危险气息,是谁?"王耀眉毛一挑,心中暗道,然后便向四周围望去,却是没有任何发现。 

"难道是错觉吗?"王耀喃喃道,他感受不到任何的敌意。 

"或许吧,我的感觉一向很准的,但是我确定,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威胁。"王耀摇了摇头,然后继续奔跑了起来。 

十几天过去了,王耀也没有找到任何的线索,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感觉错误。 

这十几天里,王耀也不断地锻炼身体,同时他的心里也不断地回忆着这段时间来的一些奇怪事情,比如说伊利亚的死亡,比如说伊甸园的改变,比如说伊甸园那个神秘的存在,这些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地发生,让他的脑海中的疑问越来越深。 

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他感受到了这些东西,但是他都知道这些事情肯定不会那么容易解决。 

"还真是让人期待啊。"王耀笑着道,脸上露出一抹期待的表情。 

...... 

"老板,您要的早点已经准备好了。"一位服务员拿着托盘来到王耀的面前,轻声地询问道。 

王耀摆了摆手,示意服务员离开,然后端起托盘走向餐桌。 

服务员走后,王耀拿起勺子舀起一口粥,喝了一口,味道不错,虽然他的胃口并不大,但是还是忍不住尝试了几勺。 

"嗯,味道确实不错。"王耀笑着赞叹了一句。 

王耀一边喝粥一边思考着事情,然而还没等他想到答案呢,突然他的脑袋里传来了一阵刺痛,他的脑子仿佛被电击了一下。 

"怎么回事?"王耀皱着眉头,用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心中有些迷惑,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 

过了一会,疼痛消失了,王耀也没有放松警惕,他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着那些事情,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收获。 

"算了,不去想了。"王耀揉了揉脑袋,摇了摇头,不再去想。 

他不相信那些事情是偶然发生的,也不相信他会有这种奇遇,所以他不愿意去想,更不愿意去做。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王耀的生活又恢复了以往的状态。 

这天下午,他刚刚从外面散步回来,便听到了门铃响了,打开房门,发现来人竟然是伊利亚。 

"怎么是你?"王耀皱着眉头道。 

"呵呵,怎么了,难道你不想我来吗?"伊利亚笑呵呵地道,"我还以为你不欢迎我呢。" 

"欢迎,当然欢迎,怎么可能不欢迎呢,请进吧。"王耀笑着道。 

"这还差不多嘛。"伊利亚道,跟随着王耀一起走进了屋内。 

王耀带着伊利亚坐在沙发上,然后招呼伊利亚喝水。 

"谢谢。"伊利亚道了一声谢,接过了茶杯,喝了一口。 

王耀坐在伊利亚的对面,开口道:"你怎么来了?" 

"你都这么久没见我,我当然得过来看看呀。"伊利亚笑着道,"而且我也有很长时间没见你了。" 

"你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王耀道。 

"没有事情就不能过来吗?"伊利亚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道,"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见见你。" 

"见我?"王耀道,"那我倒是很荣幸了,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是来帮你的。"伊利亚笑着道,"你可别忘记了,我们可是有约定哦。" 

"约定?"王耀有些迷茫。 

"没错,约定!"伊利亚道,"那天你可是答应我的。" 

"哦,对,是有那么一回事。"王耀点了点头,随即道,"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约定?" 

"你不记得了吗?"伊利亚瞪大了眼睛。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王耀苦笑了一下,他可没有忘记,不仅记得清楚,而且印象也特别的深刻,毕竟他是被伊利亚给坑害了一次。 

"那你可别忘记了你的承诺哦。"伊利亚嘿嘿笑道,"我可是等着你兑现呢,不然的话可是会让你失信于众人的。" 

"好了,我知道了。"王耀点了点头,"说吧,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没什么,我就是想你了呗。"伊利亚道,"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有些担忧啊,毕竟咱们之间的关系不一般,你要是真的来帮我,恐怕我以后的麻烦可就大了。"王耀笑着道。 

"哈哈哈,我知道,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连累你的,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伊利亚道,"这次我来这里主要是来帮你解决麻烦的,我的计划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最多一两天,你的麻烦就会解决掉了。" 

"是吗?"王耀有些疑惑地道。 

"我说过,我有这个把握的。"伊利亚笑着道,"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考虑?" 

"我的麻烦可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王耀摇摇头。 

"没关系,我们慢慢谈。"伊利亚笑着道,"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好,那你说。"王耀道。 

"我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你要跟我订婚!"伊利亚道。 

王耀愣了愣,没想到伊利亚会提出这样子的要求,"订婚?" 

"对,就是订婚,我们俩人之间的订婚。"伊利亚道,"我想你一定知道我们的关系吧,那我就不再拐弯抹角了,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就订婚吧。" 

"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订婚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关系的。"王耀道,"这件事情我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伊利亚有些惊讶地道。 

"因为,我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王耀道。 

"你这是在敷衍我,对吗?"伊利亚眯着眼睛盯着王耀。 

"当然不是,我说的都是事实。"王耀摇摇头。 

"你不要骗我了,你肯定是故意在敷衍我。"伊利亚沉声道,"你知不知道,你越是这样子,我就越想要跟你订婚,你逃不掉的!" 

"是么,我可不这样认为。"王耀笑着道,"你要知道,我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根本没有你所谓的爱情,如果我们结合在一起,只是为了互惠互利的话,那这个交易就没必要做了。" 

"你说的不错,我们之间确实是没有爱情,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一定可以维持很久很久的。"伊利亚笑着道。 

"那我还真是要恭喜你了,我也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一定可以维持很久很久的。"王耀也笑着道,"希望你的预言成真。" 

"当然,我的预言一向都非常的灵验。"伊利亚道,"我既然说过,那肯定不会食言的,所以你就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帮助你,让你的困境解除的,你就等着享福吧!" 

"我的困境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就解除,不过我会尽量拖延时间的。"王耀道。 

"好吧,既然这样子,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就先走了,你好好养伤。"伊利亚站了起来,然后冲着王耀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王耀家。 

王耀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目送伊利亚离开,然后重新坐在了椅子上,目光闪烁不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伊利亚离开之后,王耀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之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